党组书记、局长史忠伟现场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主持召开调度会专题研究解决问题
文章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阅读次数:512 


为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年终岁尾大气污染防治工作,12月21日下午,党组书记、局长史忠伟深入山海关和开发区,对交通运输领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凡兴,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刘希昌、山海关区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凤良及相关同志陪同。

 


史忠伟一行先后到山海关边墙子检查站、山海关高速服务区、山海关治超站以及开发区国省干线重点路段现场查看公路清扫保洁、联合治超等情况,并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相关区局立即加大力量清除路面积雪,做到一米一米检查,一米一米提升,最大限度保持公路清洁,降低扬尘对空气质量的影响。


随后,史忠伟主持召开全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传达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参会局领导、执法支队、养护中心就近期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督导检查现场发现的问题以及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存在重点难点共性和个性问题逐一“把脉问诊”,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解决方案,同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史忠伟强调,要做到真重视,切实从思想上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保持精准、科学、铁腕防治的高压态势;要做到真落实。认真研究梳理各项措施,加强与公安、生态等部门的信息沟通,密切协作配合,大力开展联合专项行动,加强宣传引导,形成防范和打击超载运输行为工作合力;要做到真督查。市局各包联督导组要真正发挥督查作用,立即深入包联县区开展督查工作,发现问题,列出清单,销号管理,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确保交通运输领域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

                                                     通讯员:王志涛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9

6

8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