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建设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公路建设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阅读次数:630 

    4月12日,建发中心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要求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大力弘扬求真务实、清正清廉的新风正气;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廉政谈话是预防腐败、促进廉政的有效手段,是避免和减少违纪甚至走向犯罪的重要措施。要做到,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规范管理,严格规范工程建设项目程序;三是加强疫情管理,做好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准备工作,严格按照上级公布的疫情防控要求和行业防控指引做好防疫工作;四是严于律己,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方面有关规定,落实好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五是加强自律约束,把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建成廉洁工程,确保不发生违法违纪行为。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9

5

0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