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建新出席省厅全省12328热线工作视频调度会
文章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阅读次数:167 

2月23日,省厅召开全省12328热线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对交通运输部调度会议精神进行再落实,对我省12328热线工作进行再部署,更好提升热线服务质量,确保评分成绩稳步提升。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12328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认识做好12328热线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加强12328系统建设运行管理,让业务受理更畅通、服务群众更便捷,切实把12328打造成综合运输服务的“晴雨表”、运输市场经济运行的“风向标”、交通运输部门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为推进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在工作态度和方法上再提升一个层次,从明确目标、解决问题、压实责任、提升举措四方面着手,按照“一二三四”策略具体实施。“一”是明确一个目标。进位赶超,达到全国32个省区市上游水平,更好提升12328热线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我省考核名次。“二”是解决两大问题。各相关单位要勇于担当,压实责任,以更扎实的作风、更严谨的态度、更规范的制度解决办得慢、办得粗两大问题。“三”是压实三个责任。压实省中心责任,强化对人员和设备的管理,确保系统升级改造后与部信息中心顺畅对接;压实各地分中心责任,严把选人用人关,配齐配足工作人员;压实承办单位责任,规范办理流程,明确时限要求,建立约束和考核奖惩机制,主动承担工单办理任务,确保不超时、不逾期。“四”是开展四大举措。全面建章立制,开展考核约谈,强化业务培训,加大抽查力度,重点对“跨省通办”“三检合一”、绿色通道、超限超载、道路货运从业资格证异地年审等高频咨询事项进行抽查。

会上,石家庄市、秦皇岛市、廊坊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同志作表态发言。(陈红宇 王静/文 樊连贵/摄)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9

5

0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