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办“畅享阅读、书香交通”全民阅读活动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阅读次数:774 

      为进一步打造学习型单位和书香机关,丰富精神文明创建内涵,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阅读兴趣,构建“读书为荣,读书为乐”的良好风尚,近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畅享阅读、书香交通”全民阅读活动。与会人员参观了读书阅览室,将各自的读书感受跟大家交流分享,分享读书的快乐,推荐自己读过的好书,探讨如何提高思想素养、完善知识结构、提升精神境界、增强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展现了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闫天爽指出,全民阅读是提升队伍文化素质的有效抓手,全局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从经典名著中汲取精华,从圣贤哲理中感悟真理,阅读经典,震颤生命的琴弦,丰满人生的羽翼,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工作责任和精神追求。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9

5

0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