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北戴河机场)至唐山(唐山市东外环)高速公路秦皇岛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文章来源: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阅读次数:156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文件要求,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委托河北伟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对“秦皇岛(北戴河机场)至唐山(唐山市东外环)高速公路秦皇岛段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完成后,需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有关的意见。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秦皇岛(北戴河机场)至唐山(唐山市东外环)高速公路秦皇岛段项目

      建设性质:新建

      项目建设地点:秦皇岛市昌黎县、卢龙县境内

建设内容:项目路线全长27.682km。共设置特大桥1座、大桥1座,中桥6座,互通式立交3座,分离式立交14座,通道28道,涵洞4道。

      全线共设置服务区1处,养护工区1处,匝道收费站2处,监控通信分中心1处,新增用地2575亩。

二、查阅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可通过链接:https://pan.baidu.com/s/1vUJujbF6B6bVWsraT2jgcA下载报告书电子版进行查阅(提取码:h0tp),也可向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获取报告书进行查阅,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中段29号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联系人:徐占强    联系方式:13313350375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根据项目情况,并结合相关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道路中心线两侧200m、服务设施及临时工程周边200m范围内的村庄、居民区、学校、医院及机关单位等敏感点。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可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登陆https://pan.baidu.com/s/1YjLPr4GdYESqJa0kPYNbfA,提取码:yep8,下载公众意见表提出反馈意见。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个人或单位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建设单位提交书面意见(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相关信息)。

      建设单位将在项目公众参与说明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有关部门反映。

1、电子邮件提交方式

      请您将意见作为电子邮件的附件,发送至1533251548@qq.com,邮箱请注明“秦皇岛(北戴河机场)至唐山(唐山市东外环)高速公路秦皇岛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的字样。

2、信函提交方式

      请将意见按以下方式邮寄:

      收件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中段29号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收件单位: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收件人:徐占强

      邮政编码:066000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0年5月26日至2020年6月8日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9

5

0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