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哈高速九门口复线河北段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文章来源:综合规划科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阅读次数:1189 

 一、项目概况

京哈高速九门口复线河北段位于秦皇岛市海港区。路线起自京秦高速公路石门寨枢纽互通,经沙河寨、田家岗、响水村,止于九门口村南的冀辽省界处,路线全长约16.1公里。项目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33.5米。共设置大桥8座,隧道2座,互通式立交2座(枢纽互通1座,服务型互通1座)。

全线共设置停车区1处,匝道收费站1处,养护工区1处,隧道管理所1处,监控通信分中心1处。拟用地总规模为125.11公顷,其中农用地116.88公顷。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27.2亿元,建设资金由资本金、中央车购税补助和金融机构贷款三部分组成。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中段29

联系人:惠彪

联系电话:15733519559             Email763734472@qq.com      

三、评价单位名称及地址

评价单位:河北交规院瑞志交通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振岗路120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可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网站进行下载,网络链接为: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至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完成,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公众可将意见写在“公众意见表”内,并将公众意见表通过电子邮件、信函或其它有效方式反馈至建设单位。建设单位将对收到的公众意见表进行整理,组织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或者其他有能力的单位进行专业分析,在该项目后期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中重视公众的每一条合理意见或建议。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9

5

0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