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公告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阅读次数:285 

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公布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和有关政策规定,我局市局和局属相关单位制定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现将清理结果予以公布如下:

一、废止两件

1、《秦皇岛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关于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选用车型的通知》(秦城客[2020]19号)。

2、《秦皇岛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关于巡游出租汽车更新车辆选用车型的通知》(秦城客[2020]30号)。

二、失效两件

1、《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建设项目委托审计管理办法》(秦交办[2016]119号)

2、《秦皇岛市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质量星级考核办法(试行)》(秦交规〔2019〕3号)。

三、保留

《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大件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秦交规〔2020〕1号)。

四、列入修改计划

1、《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秦交规〔2019〕1号)。

2、《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秦交规〔2019〕2号)。

废止的文件,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再执行;失效的文件在有效期届满时失效;保留的文件,按其规定的有效期执行;列入修改计划的文件,2022年底前完成

                                                                                  2022年6月9日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9

5

0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