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站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阅读次数: 

按照市局党组纠正《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2月1日上午,我站在保神监理会议室召开纠正“四风”学习交流会。会议由万明海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万明海书记首先传达了市局党组《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宣讲了“四风”十种表现形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各自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围绕对“四风”危害性的认识、表现、根源、解决途径,以及如何在工作中更好地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将自己真正摆进去,切谈认识、深找问题、透析根源、严定措施,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律二次全会精神、党章、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部署、省委、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任期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通过党课、集体学习日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载体进行深入学习。兰永秋站长表示:每名党员干部都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四风”查摆问题,明确措施认真整改,切实推动党员干部作风转变,务求取得实际成效。接下来全体党员干部的心得交流,突出了问题导向,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举措,观点鲜活,使人耳目一新。

此次交流会生动精彩,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兰永秋站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9

4

9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