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道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阅读次数: 
 

 

 

地道处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于1月31日在处六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参会范围为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同志,会议由支部书记顾无敌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主要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问题加强作风建设学习精神,详细解读了“四风”十种表现的具体内容包括忠诚担当、调查研究、服务群众、项目建设、文风会风、决策部署、总结成绩、履职尽责、放映情况、遵守纪律方面等问题。最后处长刘小川要求在我处设立举报箱及举报电话,各位党员填报“四风”清单。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7

6

0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