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业务培训班 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阅读次数:101 

举办业务培训班  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政务服务水平,切实提高交通运输政务服务人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效能,2月18日上午在市交通运输局一楼会议室举办了秦皇岛市交通运输政务服务培训班,公共服务中心26名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市局执法监督科负责人、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祖宜先围绕市交通运输公共服务中心职责定位,讲解了当前政务服务工作面临的迫切形势和存在的挑战和困难,就规范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之后,主讲人史东静介绍了我局互联网+政务服务现状,重点针对如何实现“一网通办和全流程网办”,当前行政许可案卷及公共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期间大家认真的记录和积极的提问,培训到达了预期的效果。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9

5

0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