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行动”见成效,群众感谢送锦旗,
文章来源:执法监督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阅读次数:221 

“雷霆行动”见成效,群众感送锦旗,“雷霆港城”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突出重点,有的放矢,有力打击了非法客运冲击公交班线的行为。一是重点打击汽车站等客运场站、商城、新茂业、燕山大学等人员密集区非法营运的“黑车”;二是重点整治无营运资质非法从事道路客货运经营活动和超越经营范围从事道路经营活动的行为;三是集中查处出租车市场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四是加强对包车客运的路面管控。

通过开展“雷霆行动”专项整治行动,非法营运的车辆明显减少,客运市场秩序进一步规范,班线客流明显上升。7月2日,秦皇岛市龙腾长客青龙车队送来一面印有“心系群众办实事,公正执法赢民心”的锦旗,车队负责人表示:“近段时间以来,执法部门重拳出击,狠狠地打击了非法营运车辆,打击力度大,业务水平高、执法效率高,为我们合法运营车辆撑腰壮胆,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9

3

1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