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交通运输局对系统内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执法监督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阅读次数:211 

 抚宁区交通运输局对系统内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为确保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精准落地,6月23日、6月24日,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成督导组,对公路管理站、路政执法大队、运输管理站、地方道路管理站执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主要对各站队专项整治活动内业资料、卷宗等进行了仔细检查,深入联合治超站及国省干线执法一线对执法人员着装及规范执法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且抽查了执法人员对“十不准”、“十必须”、“五提倡”的掌握情况。

督导组在留守营联合治超站,对联合治超站运管、治超、交警三方分别办公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为方便从业人员办理相关

业务,节省跑办业务时间,本着服务为民的原则,经路政执法大队多次协调,三方统一办公室集中办公,受到从业人员的一致好评,增进执法人员与从业人员之间的相互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督导组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执法为民,准确把握行动目标、精准查找突出问题、从严从实自查自纠,把责任落实到人,坚持边查边改、举一反三、用制度把专项整治行动成果固定下来,形成长效工作机制,确保专项整治行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9

3

3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