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区交通运输局为民办实事获赞
文章来源:执法监督科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阅读次数:48 


近日,山海关区北街村村委会干部将写有“心系百姓生活,助力乡村振兴”的锦旗送到山海关区交通运输局,对区交通运输局实施“四好农村路”建设、为民修路办实事、解决群众出行难表示感谢。


 


山海关区北街村,位于角山路两侧,东、西邻孟姜镇,南连明长城城墙,北临角山景区。村委会积极响应打造出具有山海关特色的乡村旅游发展示范项目,大力发展特色民宿、特色养殖、采摘农业。山海关区交通运输局为服务乡村产业振兴,实施了农村公路北街-北营子段改造提升工程,并同步实施绿化、亮化和交安设施等附属工程。该条路作为连通山海关古城与角山景区的主要线路,将为大批外地游客住宿游玩,观景打卡提供畅、安、和、美交通环境。为沿线的北街村文旅融合发展和村民增收致富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农村公路是我国公路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的先行引领和服务支撑作用。近年来,山海关区交通运输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构建城乡连通的交通网络,打通经济运行的“毛细血管”,将洁净开阔的水泥路面铺通到群众家门口,也把交通行业为民服务的行业形象树到了百姓心中。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9

5

3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