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开展“3·15”诚信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执法监督科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阅读次数:99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增强交通领域企业诚实守信意识,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构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以诚信“3·15”活动为契机,开展交通运输领域企业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营造宣传氛围,建设诚信交通。在业务大厅显示屏滚动播放“诚信守法经营、唱响信用交通”“信用交通你我他、诚实守信靠大家”等宣传标语。制作《河北省社会信用信息条例》展板摆放在业务大厅,解析信用信息相关知识,通过多种形式,营造“打造诚信交通,增强企业诚信意识”的宣传氛围。

引导诚信经营,构建和谐社会。市局执法人员深入交通运输企业、治超站、车站、超市等地发放《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和诚信政策相关的宣传资料,帮助企业法人、司机、群众正确理解和掌握诚信法律法规,围绕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积极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氛围。累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150余人次。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9

5

3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