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2022年执法案卷比武讲评会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阅读次数:183 

7月8日上午,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22年执法案卷比武讲评会在市局六楼会议举行,3县4区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共服务中心共计80余名参赛选手和执法骨干参会。此次行政执法案卷比武评选出优秀等次案卷4本,一般档次   本,较差等次2本。会议对比武案卷逐卷进行讲评,让大家明白在哪失的分,怎么改,哪些可以学习借鉴,通过通报问题,总结亮点,明确整改要求,推广先进做法,让错的更少,亮点更亮,执法案卷更规范。

执法案卷评查,是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素质的重要手段。今年以来,我局认真落实“月查、季评、年考核”制度,每月随机抽取上月发生的执法案卷,月月评查,月月通报,保持高压,力争实效。目前,正在筹备半年考核工作,通过“月报送案件清单”和“通报问题整改落实清单”两个清单,让各单位“干多干少”“干好干坏”“是否及时整改”一目了然,考核结果将在全系统通报。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7

6

0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