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全面落实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阅读次数:539 

为深入贯彻落实310日全市视频会议及市长讲话精神,市运管处连夜部署相关工作,迅速开展各项污染防治工作,效果明显:

一、强化交通道路扬尘治理

加强道路清扫保洁频次,对城市出入口及城市周边、穿城重要普通干线公路路段清扫作业采用以机械化清扫为主,配合人工清扫,清扫作业时确保不扬尘,路面范围内达到路露本色、无浮土。310日夜-311日,我局公路养护部门共出动清扫车39台次、养护人员602人次,共计清理国省干线公路两侧垃圾93立方米、整修路肩14.1公里、清理边沟4.3公里。

二、强化运输车辆扬尘治理

(一)对公安交警部门移交至检测站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做到卸载到位,消除隐患。(二)要求当事人在卸载、倒运过程中采取洒水、遮盖等有效措施防止扬尘。(三)对运砂石料等产生扬尘的车辆,要求在场期间必须加盖苫布,对存放在卸载场的货物,在加盖苫布的同时进行洒水降尘。(四)对卸载完毕的车辆,要求车主加盖苫布后方可离场。310日夜-311日,全市9个联合治超站共出动路政执法人员71人次,公安干警44人次,运政执法人员15人次,检测疑似车辆76辆次,查处质量超载车辆25台,卸载货物827.7吨,公安交警部门对25名驾驶员处罚132分。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9

4

9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