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文章来源:开发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阅读次数:102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提升全员安全素质,按照市、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工作部署,开发区交通运输局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细、走实。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制定印发《开区交通运输行业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将活动主题贯穿交通运输行业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做到层层联动,共同推进;二是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悬挂横幅、企业微信群、深入企业督导检查等方式,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应急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防震减灾救灾等知识讲解,并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截止到目前,在“两客一危”企业和公路两侧悬挂横幅12条;三是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对“两客一危”企业、公路桥梁等安全生产情况进行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及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情况,通过检查找出问题,并进行立整立改;四是开展防汛应急处置桌面推演,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业防汛应急处置能力。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9

3

3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