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区交通运输局及时清理油污路面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文章来源:山海关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阅读次数:82 

    6月17日凌晨4:10,山海关区交通运输局公路应急处置中心接交警部门电话反馈,在102国道博兴物流路段发生交通事故,现场有柴油泄露一辆半挂货车与一辆东风中型客车相撞,造成货车油箱柴油泄露,需要进行应急处置。

    为保障道路通行安全,严防后续车辆经过污染路面打滑引发交通事故,公路应急处置中心接报后,公路应急处置中心第一时间组织应急抢险队伍赶赴现场进行紧急处置,同时将相关情况逐级上报。经初步勘察,根据现场情况立即集结公路养护应急抢险人员21名,紧急调配水车1台、清扫车1台、防滑料运输车1台、挖掘机1台、防控装备运输车1台到事故现场开展应急处置工作。养护人员在配合交警部门做好现场管控的同时,全面加强事故现场安全防护,在污染路段设置了安全提示牌、警示锥等安全警示标志,并疏导过往车辆的有序通行。通过覆盖沙土的方式吸附路面油污,之后利用机械装备和人工相结合的方式对吸油沙土进行清理。上午9点48分,事故路段应急处置完毕,事故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7

6

9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