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消防应急演练
文章来源:海港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阅读次数:108 

    为切实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道路运输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防火自救能力、综合指挥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 ,海港区交通运输局以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为统领,结合辖区交通运输工作实际,6月14日携手危险品运输企业中石油运输车队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消防应急演练。

    海港区交通运输局对此次消防应急演练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审定演练方案,确定演练的原则和规模,并对演练工作进行部署。消防演练现场紧张有序,安全保证工作到位,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圆满成功。通过此次的消防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危险品道路运输企业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了解和掌握如何识别危险、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等基本操作,以便在事故中达到快速、 有序、及时、有效的效果。下步,海港区交通运输局将定期开展消防应急培训和演练工作,以提高广大道路运输企业的应急救援技能和应急反应综合素质,有效降低事故危害,减少事故损失,确保我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健康、有序的发展。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9

3

3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