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路中心召开会议研究布置公路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阅读次数:222 

3月18日,省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后,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立即召开会议,传达省厅会议精神,研究布置公路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上再提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牢记疫情防控就是“国之大者”,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二是防控措施再精准,既要全力协调公路领域保通保畅,督促做好消毒清洁、人员防疫和运营、服务保障工作,又要切实增强中心干部职工防疫责任意识,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履行防疫义务,做到内部防控一人不落。三是防控责任再落实,各部室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四是防控督导再加力,进一步细化完善公路领域防控措施,灵活采用多种形式,加大督导力度。五是防控行动再迅速,坚持各负其责,齐心协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动态调整防控工作机制,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全省公路领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张立辉/文 李美晨 赵树群/摄)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9

3

3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