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局长王殿忠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阅读次数:885 

2月16日、17日,党组书记、局长王殿忠先后督导检查北戴河火车站疫情防控和秦唐高速公路秦皇岛段项目建设工作。

在北戴河火车站,王殿忠重点查看了火车站出站口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情况及核酸检测点、隔离点和检查点人员配置和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检查了巡游出租车司机是否按规定佩戴口罩,是否对乘客测温,扫码以及车载视频监控运行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交通,卫健,公安部门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情况;强调区交通局要按照疫情防控属地责任,严格落实属地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一线检查人员安全,强化督导检查,全力做到万无一失。

在秦唐高速公路秦皇岛段,王殿忠详细听取了秦唐高速筹建处用地组卷审批、临时占地、取土场及拌合站预制场选址等开工准备情况的汇报。实地踏查了一、二、三标段项目部,梨湾河互通、滦河特大桥等重要节点,要求秦唐高速筹建处落实省、市、局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的工作要求,加紧盯办用地手续审批,协调好地方政府,按照施工计划准时开工。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7

6

8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