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殿忠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路政处、市运管处调研
文章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阅读次数:792 

11月6日、8日、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殿忠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路政处、市运管处调研。

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王殿忠听取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展和治超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支队综合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深入推进路警联合执法工作机制,着力破解治超工作难题,全面提升联合执法效能,推动我市治超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加大“雷霆港城”整治行动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黑车”“黑班线”等冲击客运班线的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三是积极稳妥深化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推进职能整合到位、机构调整到位、人员配备到位,确保行业安全和大局稳定。四是加强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督促出租汽车从业人员营运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筑牢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在市路政处,王殿忠听取了近期路政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他强调,一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督导检查北戴河机场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压实各方责任,抓好问题整改,最大程度防范化解疫情防控风险隐患。二是持续做好路政许可工作。依法依规严把路政许可审批关,加强和规范路政许可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全面深入推进路政管理工作,不断优化提升全市道路交通环境。三是持续做好限高限宽设施及检查卡点清理整顿工作。对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开展“回头看”工作,做到不漏一处、不留隐患。四是持续做好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严格落实“双段长”制,加强上下联动、部门联合,抓好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铁路沿线安全风险。

    在市运管处,王殿忠听取了安全监管、客货维驾、疫情防控和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汇报,查看了网络中心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测情况,认真询问了危险驾驶行为报警处置、道路运输电子档案等情况。他强调,要全力做好冬季道路运输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切实加大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力度,紧盯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特别是“两客一危”行业,着力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进一步提升行业安全监管能力,确保全市道路运输行业持续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9

4

8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