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对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文章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阅读次数:469 

915日,市长丁伟副市长樊海涛一行对秦唐高速公路秦皇岛段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闫天爽、副局长朱计华、党组成员韩志宏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市领导实地踏察了秦唐高速公路秦皇岛段起点犁弯河枢纽,详细听取了前期工作、征地拆迁和“十四五交通重点项目谋划情况的汇报,协调解决了土地组卷地上附着物补偿先行用地报批、服务区收费区房建工程等难题问题。他要求,一是深入细致做好地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征地、拆迁、组卷等工作,为项目建设创建良好施工环境。二是全面做好项目开工前准备工作,科学制定施工组织方案和工程进度安排,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三是统筹做好高速公路建设与城市路网的有序衔接,助力沿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7

6

9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