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美丽港城•喜迎百年华诞
文章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阅读次数:168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6月29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落实我市城市环境容貌整治行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参与“扮靓美丽港城、喜迎百年华诞”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闫天爽同志带队,共31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

广大党员干部兵分两路,一路170余人对海港区东浴场沙滩及沿岸道路两旁绿化带进行清理,拣拾废弃塑料袋、烟蒂、竹签、果皮、废纸等生活垃圾,清理后集中放入垃圾箱或垃圾车中,为游客创造优美舒心的旅游环境;另一路130余人沿着高速北出口往南至磁场桥路段,开展道路环境整洁行动,彻底清除道路两侧垃圾、残土、杂物,边沟内的垃圾污物,清理擦拭公路两侧护栏。两路人马经过近2个小时的奋战,海滩变得干净整洁、街区绿化带和马路两侧区域清理干净了,整段街区焕然一新,重现亮丽色彩。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爱护公共环境,共同打造一个干净、整洁、宜居的美丽港城。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7

6

0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