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闫天爽“五一”期间督导检查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2日  阅读次数:481 

       5月2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闫天爽带队对“五一”期间交通运输重点部位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机关带班值班等工作进行明查暗访,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节假日期间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生产等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秩序全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对公交场站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公交公司在做好交通工具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增加班次,加密班线,全力提升五一期间旅游高峰期的公交保障工作。


       对火车站出站口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值班在岗人员坚守岗位,按照各项防控的要求,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保障和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



       在龙腾长途客运站,督导检查候车室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龙腾公司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通过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旅游和出行环境。


        在机关值班室,详细查看了值班记录和收发文登记册,要求各级值班员毫不松懈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按照上级要求不断巩固防控战果,为全市五一社会秩序和经济保障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9

4

9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