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
文章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阅读次数:150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消防安全工作,4月26日,省厅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疏散逃生和灭火器使用演练。厅直各单位、机关各处室、厅监管企业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和演练。 

      消防知识培训结合实际工作,通过理论学习和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四懂四会及四个能力、高层建筑火灾隐患防控、遇有事故发生如何处置及逃生、所有消防设备工具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同时,对近期几起火灾事故发生原因进行深刻分析,全面讲解单位及家庭电气引发火灾的预防及处置措施。

      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消防疏散逃生和灭火器使用演练。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7

6

8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