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谷在邯郸机场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文章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阅读次数:186 

      4月22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谷到邯郸市涉县全国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129师司令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邯郸机场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王谷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交通强国伟大征程的建设中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全省交通运输特别是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谷强调,践行初心使命,必须忠诚干净担当。党员干部必须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才有资格、有底气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实现共同富裕。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的要求,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王谷要求,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快推动全省民航高质量发展。一要聚焦思想引领,持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二要聚焦疫情常态化,持续提升疫情防控水平。三要聚焦服务大众,持续提升民航服务品质。四要聚焦创新发展,持续提升机场辐射能力。五要聚焦从严治党,持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座谈宣讲前,王谷到邯郸机场新航站楼参观,并就邯郸市交通运输发展和邯郸机场规划发展、四型机场建设、航线航班运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调研,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协调部署。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9

3

2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