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务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阅读次数:28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干部素质能力,4月8日至9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党务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闫天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要求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促进各项工作创先争优,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本次培训班,市交通运输局邀请了市委党校安秀荣教授以《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使命》为题讲党史,安教授引用大量史实资料,生动地讲述了党的初心使命、党的光辉历程和未来肩负的职责和重担,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记者获悉,该局还组织党务干部到青龙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开展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实践活动,纪念馆负责人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足迹、冀辽敌后战场和花厂峪村抗战历史,党员代表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向花厂峪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致敬,缅怀先烈。“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我局进一步提高了党务干部政治意识,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理解,增强了党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党建工作方向,探索了党建工作新方法,为推进全局党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闫天爽介绍。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9

3

2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