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公路执法忠诚卫士------市治超处组织开展执法业务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阅读次数:237 

    为进一步加强治超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树立良好执法形象,充分展现治超执法队伍和人员风采。8月14、15日,市治超处组织北戴河区、开发区、山海关区、海港区联合治超站北港分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争做公路执法忠诚卫士”执法业务竞赛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市处成立执法业务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专人负责执法业务竞赛活动的整体推进。各站也成立了组织机构,为劳动竞赛活动开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本次竞赛活动通过查看资料、队列演练、内务管理等内容进行,一比作风,看纪律;二比规范,看流程;三比安全,看环境;四比素质,看学习;五比服务,看文明。评委们仔细查看了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文书填写、执法程序、签到记录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北戴河区联合治超站获得第一名好成绩。通过公平公正的竞争,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对提升治超业务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为更好地服务治超工作夯实了基础。

      通过开展执法业务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提供坚强保障,提升全市治超行业整体形象。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9

3

2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