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行政执法督查 组织法律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阅读次数:116 

  2019年是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执法“督查年”,开展法律知识测试是落实执法“督查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4月17日上午,市局从3县4区交通运输局和市局直属5个执法单位各抽取3名执法人员,在六楼会议室组织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执法人员法律知识测试。本次测试围绕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开展执法“督查年”活动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着重考察基层执法人员对市政府、省交通运输厅和市局部署的工作任务知道不知道、落实没落实、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开展执法“督查年”活动,由市局直属纪委牵头,政策法规科、人劳科等相关科室配合,以明察暗访、随机测试、集中评查为主要督查手段,全面检验执法制度落实情况。执法督查活动贯穿全年法治交通建设,执法机构和执法门类全覆盖,通过查问题督整改,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升行政执法水平。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8

6

2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