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动态调度 查问题出思路解难题
文章来源:执法监督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阅读次数:125 

6月7日,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会议调度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市局直属各执法单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上周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针对开发区交通运输局反映的普通货运、驾驶员培训学校、毗邻县班线运输与县内班线运输等行政许可及公区服务事项办理中存在的不便、不简、不畅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会议从早上9点开到中午12点半,从法律依据到开发区域内道路运输市场主体构成,从行政许可到公共服务,从深化“放管服”改革到优化营商环境,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围绕怎样“放”出活力,“管”出效益,“服”出收获感,热烈讨论。会议议定,坚持专项整治与为民办事紧密结合,理顺事权主体,延伸政务服务,向开发区北戴河新区下放相关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权力事项,为开发区1830多个客货运输市场主体,50家维修企业,5所驾校提供便捷高效服务。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把向开发区下放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权力事项做为2021年度为民办实事的举措上报市政府,6月8日,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

发现问题是前提,找出症结是关键,明确举措是目的,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办好市场主体“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群众为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以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不断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效率,释放改革红利,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9

4

9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