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次门 查多项事” 跨部门联合抽查 避免执法扰民
文章来源:执法监督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阅读次数:194 

专项整治不是不执法,而是为了更好地执法。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以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为契机,认真组织跨部门联合抽查危险货物运输企业,“进一次门、查多项事”,统筹执法力量,合理安排时间,避免执法扰民。通过规范文明执法展现交通运输执法新形象;通过执法实践检验队伍政治素质、专业素质、职业素质,考核执法人员执法能力、服务能力;通过与企业经营者恳谈调研,听取意见建议,排查矛盾隐患,严防“两客一危”反弹,确保道路货运行业稳定。

2021年5月24日至5月28日,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局3家执法单位,随机抽取危险货运企业和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按照各自分工对秦皇岛市新发石油运输有限公司、秦皇岛市龙禹石油制品储运有限公司等9家危险货物运输企业进行检查。根据双随机检查方案,联合检查组人员分工协作,对9家运输企业的经营情况共计21小项内容进行了认真检查,查出5家企业存在安全例会召开次数不够、安全学习记录人数与实际参会人数不符等问题,联合检查组对相关企业当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改正并上报整改结果和整改后的证据材料,现场检查结束后,3个执法单位分别对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并按照规范制作行政检查案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已将检查结果在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和河北省行政执法公示平台进行了公示。

Copyright 2013-2018 © jtj.qh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交通运输局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 冀ICP备09048899号- 1 | 网站标识码:1303000034
主办: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运行管理:交通通信管理处网站信息中心 监督电话:3230000 网站地图

您是第

1

9

7

6

8

位访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1997号